全美多个民运组织在中共百年“魔诞”日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中国民主党、中国民联、民主中国阵线等多个海外民运组织在七月一日来临之际前往中共驻美大使馆和领事馆举行抗议活动。

    从华盛顿、纽约到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大家用焚烧中共党旗、泼墨习近平照片、送棺游行、街头演讲等多种方式对中共一百年对中国人民造成的数不清的磨难表达内心愤怒,同时对香港、新疆、西藏等地区同胞们正在进行的追求自由民主的正义抗争表示同情和支持。也希望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能认清中共的本质,停止与中共的妥协交易,积极应对因中共病毒造成全世界范围政治经济生态变化的挑战,采取更严厉更有效手段打击和摧毁中共政权。

2021年7月1日中午,旧金山中领馆外的地面上被喷墨和践踏的习近平照片及中共党旗。(孙诚拍摄,独家首发)
旧金山洛杉矶中领馆外同日集会  抗击中共建党百年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IMG_5647-1024x76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