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公告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強烈譴責國際奧委會讓中國大陸這樣一個踐踏人權,草菅人命,實行種族滅絕的世界上最殘酷,最獨裁的政權來舉辦冬奧運,這簡直是奧運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耻大辱!

中共鎮壓香港,以極短的時間,在香港那麼一個彈丸之地就屠殺了1萬多人;
在新疆,中共把上百萬的維族,哈薩克,塔塔爾,塔吉克族等伊斯蘭人關進集中營,至今還美其名曰”再教育,工作訓練營”但實質上就是在實行其違反人權,種族滅絕的行徑!

2019年,當在武漢中共病毒發生後,掩蓋事實,並故意讓武漢人到世界各地自由地氾濫中共病毒,進行旅遊或訪問,殺害了世界各地無辜數以百萬計! 為了掩蓋事實,蒙混耳目,中共還專門派共匪三番五次地對美國自由雕塑公園的”中共病毒”塑像進行破壞,終於在2021年七月將中共病毒塑像徹底燒毀。
中共肆無忌憚地反覆地對台灣進行無端挑釁,製造世界緊張局勢。
世奧會讓違反人權嚴重的中共國舉辦奧運,顯示了世界奧委會的無原則性,和無人道性的事實,我們對此感到非常地遺憾!
中共雖然竭盡全力主辦了奧運,但是,這是一次非常缺乏人性,和反人類的恥辱的交易。國際奧委會把自己也定到了歷史的恥辱柱上!
人權至上!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是一次恥辱賽!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兼
民主中國陣線美國分部主席金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