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一党独裁 推翻中共暴政——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春节祝词

朋友们,中国传统农历春节将至,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美国分部向全球华人同胞们拜年!向全球所有关注中国民主和自由进程的朋友们拜年!向全球所有爱好自由和平的人们拜年!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秉持我们的理念,坚持我们的道路,为彻底“结束一党独裁、 推翻中共暴政” 而不懈努力!

   中共曾经也以类似的口号欺骗了天下,将国民党政府赶出了中国大陆。毛泽东也曾说这次进京赶考,要用民主来跳出所谓的王朝更迭周期率。

    然而事实呢?上台后的中共为了保住权力, 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和残酷清洗:土改、“三反五反”运动、“反右”运动、“大跃进”、“四清”运动、十年文化大革命、“反资产阶级自由化”、镇压89学运、镇压法轮功。每一次运动都让无数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中共统治下,在和平年代里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了数千万甚至可能上亿,这还不包括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被强行流产的那些胎儿…

   从中共三中全会之后,中共实施的改革开放政策的确在一段时间内给中国带来了经济上的繁荣。但是,由于专制者的集权本能,中共不断内卷,形成了巨大的权贵资本集团,人民根本并没有得到多少经济发展的好处。近一二十年来,人民的生活从没有得到多大改善,甚至有许多人的生活在倒退。可以说,几十年改革开放的最终得利者仅仅是当权者和依附权力的少数人,底层人民生活反而更艰难、更苦难!

   这些年来,中共根本没有解决人民任何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医疗、住房、教育、食品卫生等等最关乎百姓生活的问题。他们只一味强调所谓的发展,只关注经济数据,以所谓的发展促改革促民生,然而经济发展了确根本没有回馈民众。权贵集团侵吞了所有经济发展的好处之后,反而加大维稳投入,民众在强大的暴力维稳机器重压之下痛苦不堪。中共推动大量重复的、低效甚至无效的基础设施投资,机场高速桥梁建设速度惊人,城市的景观花大钱改造,城市高楼林立、霓虹灯闪烁,但黑暗处民众苦难无边…他们一面榨取惊人财富,一面涂脂抹粉做面子工程,营造所谓“太平盛世”,继续瞒天过海欺骗天下,骗取国际资本投资,谋取国际那些不明真相走马看花的人的赞许,谋取个人政治利益和家族的经济利益。

    习近平上台后,他们更是从传统的专制模式走向了专制模式的创新:他们打造了新疆再教育营,制定了新的香港国安法,高举着民族复兴破旗的战狼们疯狂地渗透文明世界…甚至就在所谓的轰轰烈烈的反腐运动的当下,他们继续惊人腐败!比如最近案发的张高丽的胁迫性侵彭帅事件就根本无法查处。这样的事件在中共的最高层绝不在少数,民间早有大量传闻,但是中共的制度造成了根本无法追究到这些人,党在法上,那么党的高级领导也就无法监督,所有的反腐败运动都不过是打击异己巩固个人权威的手段。

    从90年代以来,中共一直沿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维花大力来控制百姓,愚弄和镇压人民。残酷打压一切不同意见者。他们在单位同事里、在亲戚朋友中安插耳目,鼓励告密者,甚至对幼儿园小朋友都不放过,他们对人民恐惧到了极点!这也是中共到现在不能也不敢开放国际互联网的原因。他们就是在所有人的眼皮底下欺骗人民!欺骗世界!中国人民的专制苦难历经了两千年的循环,不过是从一个专制走向了另一个专制,从一个王朝走向另一个王朝。中共打着民主的旗号,经过70多年的统治,走向了一个更巨大的专制独裁统治!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从家天下走向了党天下,从过去一家一姓的天下走向了几家几姓的天下,而且他们的手段更恶毒更隐秘更凶残,他们是集合了千年专制残酷统治手段的大成者!他们比过去历朝历代的暴政有过之而绝无不及!!!

   历史的确在轮回。中国再次站在了十字路口,而世界也是一样,究竟是民主自由还是专制黑暗都将取决我们的坚持和斗志。

我们认为中共不可能走改良的道路,原因有几点:

1、中共历史包袱沉重,一旦民主化,执政不保,他们害怕被清算和审判。

2、中共目前还没有真正的政权危机,相对民间的反对力量,中共掌握绝对资源,虽有内忧但国际还没有形成解决中共问题的一致力量。中共的某些权贵家族可动用的资本都可达到上百亿美元,他们根本没有自我改革和革命理由和动力。

3、中共决策领导层没有新思想,思维陈旧,仍沉静在民族复兴大国崛起、长期为人民服务的幻梦之中,这是他们维护一己之私抛弃民主自由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们认为,面对暴政,人民有权采取一切方式反抗!包括武装反抗和斗争。暴政之下人民的武装斗争天然正义!这绝对不是暴力革命。武装斗争是和街头革命和平演变一样的推动社会变革非常重要手段,迫使中共认清形势走向谈判桌的必备方法之一。我们认为对付中共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方式,当然,我们也不认可武装斗争是唯一可行方式。

朋友们,

我们知道,三权分立的民主模式绝非人类的终极社会制度。但是,目前这样的宪政体制是更完善的国家模式,能让人民享有更大的权利和自由,社会更加和谐进步,这样的模式才符合最广大人民的要求。这理应是中国当前所应走的国家道路,至于未来人类会创造出什么样更新的国家模式应该有未来的人们来思考和创造。

朋友们、同胞们,

华夏之民苦秦久矣,让我们团结全世界一切可以团结的朋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采取一切可能的方式,共同对付中共这个反人类的暴政集团,彻底推翻中共!结束中共统治!建立真正自由民主宪政的新中国,结束这片土地上两千年的专制循环!让这片土地的人民从此走上真正自由民主的道路,为推动人类社会迈向更加光明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中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