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中国民主人权联盟赴华府 吁俄、日、韩、台抵制北京冬奥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赴华府   吁俄、日、韩、台抵制北京冬奥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美东主席白节敏(右二)一行,12月8日来到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前,呼吁俄罗斯抵制北京冬奥。(白节敏推特)

大纪元2021年1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丹纽约报导)“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及“民主中国阵线”美东主席白节敏及数名成员,继上周到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宣传抵制2022北京冬奥会的活动之后,8日再来到华府的俄罗斯、日本、韩国驻美大使馆外,呼吁这些国家加入抵制北京冬奥的行列。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美东主席白节敏(左二)一行,12月8日来到日本驻美大使馆前,呼吁日本抵制北京冬奥。(白节敏推特)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美东主席白节敏(后排)一行,12月8日来到台湾驻美经文处前,呼吁台湾抵制北京冬奥。(白节敏推特)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成员12月9日一行来到韩国驻美大使馆前,呼吁韩国抵制北京冬奥。(白节敏推特)

乘胜追击:继上周纽约反共灭共宣传队,来到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宣传抵制2022北京冬奥会后,今天又来到台湾、日本、俄罗斯、韩国在华盛顿的驻美大使馆前,宣传中共无权无资格举办这届冬奥会,并强烈要求对中共在国内严重侵犯人权,制造病毒袭击全世界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追责。 pic.twitter.com/knIqwQhlEN

— 白节敏 (@jieminbai) December 8, 2021

白节敏一行指出“中共无权、无资格举办这届冬奥会”,他们打出“行动起来 全面抵制2022北京冬奥会”、“中共是万恶之源”的横幅,并要求这些国家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隐瞒疫情造成病毒肆虐全球进行追责。

他们还来到台湾驻美经文处外,除了呼吁台湾抵制北京冬奥会外,还打出“中共滚出联合国!支持台湾重返联合国!”的横幅。

白节敏7日前往华府参加“对华援助协会”发起的、在国际人权日期间特别举行的“宗教自由人权法治状况和呼吁紧急行动”研讨会,该研讨会向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中国公民记者张展颁发“林昭自由奖”,并要求中共释放两人,停止对记者与律师的不当行为。参加完研讨会的第二天,白节敏马不停蹄前往上述国家的驻美大使馆,表达呼吁它们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

白节敏说,他们之前在12月2日到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表达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吁,拜登政府于6日正式宣布不派官员参加2月份举办的北京冬奥,进行“外交抵制”;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随之跟进,“我们乘胜追击,来到还没有表态的国家的大使馆表达呼吁,发出中国人民的声音。”

白节敏说:“俄罗斯是体育大国,我们呼吁它加入抵制冬奥行列,还有亚洲的国家如日本、韩国也应跟随,台湾有派运动员参加冬奥,希望台湾也响应抵制,对中共侵犯人权、中共病毒带来全球瘟疫进行制裁。”

责任编辑:李悦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1/12/7/n134229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