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台湾人民国庆节快乐!!!

尊敬的中华民国外交部及驻美大使,

在中华民国对外外交及经济交流日益增长,国际声誉日益提高的大好形势下,美丽坚强的中华民国即将迎来2022年的新一个国庆日之时,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首先预祝台湾人民佳节快乐,平安自由!

ROC, Happy Birthday!

我们坚决支持台湾人民为保卫中华民国的主权、自由、和尊严所作出的一切努力,坚决地与台湾人民站在一起,抵制中共渗透及其企图称霸世界的野心!

https://fdcusa.org/%e6%94%af%e6%8c%81%e5%8f%b0%e7%81%a3%e5%8a%a0%e5%85%a5%e8%81%af%e5%90%88%e5%9c%8b-%e5%8f%b0%e7%81%a3%e7%a4%be%e5%9c%98%e5%91%a8%e5%85%ad%e4%b8%8a%e8%a1%97%e9%a0%ad

我们重申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坚决支持台湾人民为保卫中华民国所进行的一切努力!

中共所谈的“统一”,就是要剥夺台湾人民的自由与人权和中华民国在国际上的合法地位。一个非民选、与人民为敌的暴政绝不能代表人民!更不能取代伟大的、民选政府的中华民国!

我们将继续支持台湾人民抵制中共渗透,加强立法,禁止大陆恶棍入境和重返联合国的斗争,继续扩大与美国和世界各国的经济、文化及各个方面的全面关系发展,最终将依照台湾人民的自愿选择或者完全独立,以此避免中共的独裁统治(其实,并不能躲开),要么,就是以自由宪政的吸引力战胜中共,取代一个根本不能代表人民的反人类的独裁政权!我们认为,中共的这个与人民为敌的所谓的“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共暴政集团绝对不能代表人民!

中华民国一定能重返联合国!
人民公敌中共集团滚出联合国!

🇺🇳


中共反动统治集团非民选、一党独裁,绝不代表人民!
伟大的、民选又坚强的中华民国万岁!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国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