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智晟!释放所有关押政治犯!中共下台!

在8月14日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当局抓捕整六年之际,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國陣線、中国民主党等多个海外民运组织在全美多个城市发起了“高智晟在哪裡?!”“释放高智晟“和”释放所有中国在押政治犯”的抗议活动。

8月13日,从华盛顿到纽约,从洛杉矶到西雅图,多个民运组织的领导者都加入这次的抗议声援活动。
在华盛顿的白宫前面的拉法叶广场,王军涛、陈光城、邱家军、陈建刚、金昌等民运人士高呼:
釋放高智晟!釋放王炳章!釋放所有政治犯!結束中共暴政!
在纽约法拉盛,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白节敏先生带领着民运人士和来自中国的访民朋友也拉起横幅举牌抗议中共践踏人权、欺压民众的暴行。

在西雅图,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带领的抗议宣传队伍在西雅圖市中心高呼抵制中共滲透美國!結束中共一黨專政!釋放高智晟、釋放所有良心犯… 他們還有時對行人喊話,告訴他們中共違反人權、逮捕大批人權律師的中國大陸踐踏人權的情況,获得了不少行人的赞许和支持。

在洛杉磯,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副主席范諾德等許多朋友共同抗議中共暴行,他們有力地抨擊了大陸對外宣傳尊重人權實際上處處違反人權的罪惡行徑。
高智晟夫人耿和女士公开信写到:“在当今通讯如此发达的时代, 有谁曾与家人长达数年无法联系经历?甚至在监狱,也可以探视吧?!可是,我们就无法通过电话和视频联络高智晟,生死都不知道。相信你设身处地,也会感同身受。高智晟已經6年没有任何消息了,这不仅是我个人家庭的悲剧,中国人的悲哀, 而且是中共政权残忍迫害公民,极端践踏人权的实证!”
作为著名的人权律师,世界这么多人都在关注高律师被中共人员绑架失踪的事件,但是中共当局就是无动于衷,毫不理会大家的要求,我们不禁要问:中共领导们你们有基本的人权概念吗?你们基本的人性和良知吗?

中国经济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外资不断脱钩撤离,股市汇率房市一片惨淡,多地水灾矿难,人民生命和财产蒙受着巨大的损失,但是中共官员们依旧欺上瞒下、歌功颂德、歌舞升平…专制独裁不得人心!

共匪已經走到盡頭,所謂的“改革”不过是自欺欺人已經再也行不通。
共匪下台的日子已經不遠!
我們奉勸中共內部的人士必須清醒, 否則,歷史饒不了你們,到頭來你們的罪惡一定會得到懲罰,你們欠下的一筆筆帳全都必須償還!
所以,奉劝中共的走狗爪牙们懸崖勒馬 – 停止作惡!
否則债是必須還的!

釋放高智晟!
釋放王炳章!
釋放所有良心犯!
专制必亡!
人民必勝!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
民主中國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