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胜专栏

昨天我去看望陈树广了。我给他运送了一些食物,也把姚诚捐出的100美元转赠给他了。他表示了感谢。
对于陈树广,我每个星期去看望他一两次,他就可以活得很好了。
这情景,犹如种花。我家的鲜花,我每半个月浇它们一次水,它们就活得很好了。但我如果长期不理睬它们,它们就死给我看。
德兰修女说了:人类不缺钱,缺爱。对于陈树广,大家有空去爱一爱他,他就活得很好了。

中国大使馆地处一个山岗之上,非常寒冷,寒风凛冽。昨天我在室外逗留了一会儿,耳朵速即被寒风割得疼痛了。我们吓得只能躲到车里聊天。
昨夜的气温降至零下8度了。
有些朋友说,如此寒冷的天气,让陈树广撤了吧。我不打算发出撤退命令。我让他自行作主。守不住阵地,就撤。
但看样子,他能坚守下去。
我想起了一件事情。2017年唐柏桥在纽约召开中国民主革命大会,我在会上发言,说了,李焕君其实想死在习近平的车底下,中共有没有赔偿,并不是她的期待。台下的李焕君听了,不吭声。
如今,我也只能说,陈树广也想死在中国大使馆的门前。中共有没有赔偿,他不希罕。
这是一种宗教情怀。宗教,从来不是为了营利。人们只想为了信仰殉道,不想为了信仰赚钱。
李焕君、陈树广、我,都想去死。我们非常自责。明知道中共这么败坏,却被它欺骗了几十年的青春岁月,我们这么傻,该去死了。
为什么当初拥有青春的时候,不带着青春去逃亡,来美国享受美好的人生?为什么当初我们傻傻乎乎地活在中国,接受欺骗?
我们这么傻,真的是该死的人!
因此,陈树广要留在中国大使馆示威,由得他。他如果撤了,便会在自责、痛苦、绝望里患上忧郁症和癌症,迅速死了。
现在,他在野外搭帐篷示威,心中有了信念,心情会愉快起来。我们看他修行得很苦。他却可以藉此长命百岁。

陈树广并不笨。昨天,坐在我的车子里,我和他仿佛是地球上的两个救世主,正在商量着灭绝全人类的宏伟计划。
我笑道:沙士病毒是中国制造,冠状病毒是中国制造。十年以后,中国会制造出更加厉害的生化武器。中国的5个P4实验室正在展开项目竞争,要各自生产自己的最尖端武器。届时,5个中共特务,携带着5种不同的生化武器到华盛顿市投放,那么,美国的医疗系统根本应付不了。
他笑着附和了。
我又笑道:5个中共特务,感染了5种超级病毒,事前他们也不知道。他们被欺骗,然后根据上级指示,分别飞到华盛顿市去办事,顺便逛街购物。15天之内,就可以随着病毒扩散,把美国总统毒死了。那么,全美国一年之内死了一亿人口,我们就可以成为奴隶,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坦克开入华盛顿市了。
他听着,也笑了。
我笑道:现在,美国决定帮助中国度过难关,也就是说,帮助中国制造病毒来杀害美国人民。既然美国总统如此热衷要屠杀美国人民,我们也只好欢迎人类灭绝的倒计时,尽快到来了。
是啊,人类灭绝了,耶稣会再临,挺好的!
那么,让我们带着板凳,坐在山岗之上,如同今天的我和陈树广这般,静静地观看着全人类走上灭绝之路吧。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