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万恶之源 美民主人士到多国使馆吁制裁(转载)

中共是万恶之源 美民主人士到多国使馆吁制裁
民主人士来到美国国务院前,要求美国政府加大对中共的制裁力度。从左到右:魏立斌、罗永东、陈娜丽、白节敏。(白节敏提供)

大纪元2021年03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林丹纽约报导)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多位成员3月24日冒雨前往位于华府的美国国务院、瑞士驻美国大使馆、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等部门,要求拜登政府及瑞士、俄罗斯政府认清中共是万恶之源,继续打击和制裁中共

他们还指出,中共近日公布中共党员总人数为9191.4万,谐音是“就要就要死了”,这是上天在告诉世人:中共就要完蛋了!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总部副主席、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成员罗永东、魏立斌、陈娜丽等冒雨先来到华府的美国国务院,支持美国及欧盟国家制裁中共,而且强烈要求加大对中共的制裁力度,他们在美国国务院门口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中共是世界人民的敌人”的横幅。

https://youtube.com/watch?v=kkZfAc6JyB4%3Ffeature%3Doembed
民主人士来到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前,呼吁俄罗斯政府不要相信中共。从左到右:魏立斌、白节敏、陈娜丽、罗永东。(白节敏提供)
民主人士来到瑞士驻美国大使馆前,要求瑞士政府冻结中共贪官的资产,用于赔偿被中共病毒夺去生命的人,赔偿被中共迫害过的人。从左到右:罗永东、陈娜丽、白节敏、魏立斌。(白节敏提供)

白节敏说:“希望拜登比川普做得更好,哪一位美国总统能够消灭中共,他就是伟大的总统,他就是帮助了14亿中国人民,帮助了全世界人民,如果拜登能够这样做到,他就是伟大的总统。”

3月14日在中美两国高层在阿拉斯加会谈之前,白节敏曾来到美国国务院门前要求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对中共强硬,他此次说,“会谈时,杨洁篪粗鲁撒野,全世界都再次看清中共的流氓嘴脸,所以美国一定要对中共加大打击,不能软弱。”

近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去北京,中俄两国外长签署联合声明,称所谓的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摒弃借人权问题干涉别国内政和搞双重标准。

对此白节敏说,这就是俄罗斯政府没看清中共本质,与中共勾结,所以24日这天,他们也冒雨来到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门口,举起“中共是万恶之源”的横幅,高喊:“强烈要求俄罗斯政府与中共划清界线!顾及被中国共产党迫害的中国人民的感受!打倒中国共产党!消灭中国共产党!”

24日他们还来到瑞士驻美国大使馆门口,强烈要求瑞士政府冻结中共贪官的资产,白节敏、罗永东、魏立斌、陈娜丽等四人高喊:“没收中共贪官资产!赔偿被中共病毒夺去生命的人!赔偿被中共迫害过的人!”

白节敏原是上海商人,前妻是空军军官,但他从一名体制内的人被中共逼成了“维稳对象”,被迫抛妻别子,远走他乡。

针对中共3月23日公布说,截止到2019年12月,全中国共产党员的总人数为9191.4万,白节敏说:“9191.4的谐音是:就要就要死了!这真是天意!就是上天要告诉全中国人、全世界的人——中国共产党‘就要就要死了’!”

白节敏说,上天都在警示全世界的人:“中共就要就要死了”,希望美国政府、各国政府认清中共“就要就要死了”的天意,与中共划清界线,继续加大力度制裁中共,千万不要再与这个邪恶政权狼狈为奸,不要与它为伍,不要与它勾肩搭背。

他说,“美国政府应该看到,在美国,最反感中共的、最讨厌中共的,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美国政府应该思考一下这个现象,为什么是中国人最反对中国共产党?那是因为中国人在中共统治的环境下有亲身经历,有切身感受,他们最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最清楚共产党对中国人、对全世界的人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