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中共渗透美国 金秀红:威胁华人

中共渗透美国 金秀红:威胁华人

旅居西雅图的“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指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侵害,已经严重影响美国华人的生活。图为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致词。(徐绣惠/大纪元)

【大纪元2021年08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杨阳洛杉矶报导) 近日,旅居西雅图的“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指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侵害,已经严重影响美国华人的生活。

中共渗透美国 金秀红:威胁华人

旅居西雅图的“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指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侵害,已经严重影响美国华人的生活。图为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致词。(徐绣惠/大纪元)更新 2021-08-20 10:38 AM 人气 319标签: 金秀红威胁华人民主中国阵线中共渗透美国洛杉矶FacebookTwitterLine复制链接Print【字号】 正体简体

【大纪元2021年08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杨阳洛杉矶报导) 近日,旅居西雅图的“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指出,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侵害,已经严重影响美国华人的生活。

金秀红表示,中共通过开发软件,将黑手伸入了各级政府阶层、学校,如抖音、ZOOM线上会议软件等,都是中共搜集情报的途径。

她说:“中共用抖音和Zoom meeting,花了很大的钱打市场,然后,不但让美国人民交钱,而且还由中共同时搜集人们的情报:谁在哪个地方,跟谁加入了什么样的组织,来谈什么样的事情,这个人的信息,谈的内容。”

金秀红强调,在大陆,每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都会被大数据定位。现在,中共也想在美国做同样的事情。“把我们的大学,中学,小学街道,都安装(摄像头)在各个地方去监察我们美国人的活动,而且这个活动是由中国的国防部门和中国的军队来控制和监视的。”

她揭露,中共对内实行镇压,对外实行扩张,而且它一直在挑拨美国人打美国人,它就像毒瘤一样是侵害着世界的一个恐怖集团。

金秀红说:“我们民运人、中国人,还是美国人,不管是哪里来的人,都要分清是非,睁大眼睛,看清中共。它就是世界上一个最邪恶的政党,实际上是恐怖集团的这样一个罪恶组织。”

此外,她还希望美国政府能够采取行动,帮助古巴人民突破网路防火墙。她说:“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对古巴人民进行支持,这不是去说什么,宣布什么,而是实施对古巴人们网络知情权的支持,为古巴人民提供网络服务 ,让他们可以上网,这样就可以破除一党专政对人民言论上的控制和知情权上的控制。”

如果美国政府能够支持古巴人,使其有知情权,她认为“这样将来对中国是非常非常有利的例子,因为古巴也是共产圈的一个小偻㑩”。

由于共产党在大陆从来没有间断过镇压人民,因此,她呼吁中国人必须站出来反对中共,推翻中共。◇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