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救援委员会通知

中国第一个向中共一党专制制度挑战、推动中国自由运动的组织 –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民联)的创建人、在世界各地发行的第一本宣传自由与人权思想,主张言论和出版自由的中文杂志《中国之春》的创始人、中国大陆第一位在西方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第一位被中共判处无期徒刑的良心犯王炳章先生在中共于2002年越境绑架、判处无期徒刑后已经被中共独裁统治集团整整单独监禁20年!

我们海外民运,在王炳章博士做领袖期间,专门派人送《中国之春》 到各大旅馆和大学,大陆官方视之为大敌。《中国革命之路》更是禁止发行与传播。王炳章知道如何抓住要害,有组织,有计划地解除一党专治。而王炳章之后的民运组织有的成为了政庇党,有的成了借民运之名赚钱的党,或是与中共进行勾兑的党;而一些坚决反共的组织则被中共和它在海外的“同志党”进行孤立和打击。但是,绝大多数的中国民众对中共的仇恨与不满就像地狱的烈火,随时都会像火山一样喷发出来。他们听得见,看得清,谁真谁假旁观者清。平时不出山,一旦有机会,希望大家务必团结合力推翻共产党的独裁统治!

王炳章博士的思想与精神一直在鼓舞着许多新老民运人士继续为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而努力奋斗下去。王炳章是我们民主自由运动的代表与领袖,中共对他的不公、不人道、残酷虐待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不公、不道和虐待!中共统治集团捏造“罪行”,非法宣判王炳章无期徒刑,完全违反联合国人权宪章和国际法。对营救王炳章博士持什么态度,已经可视为是否支持中共违反人权的立场问题。中共必须无条件立即释放王炳章!

王炳章救援委员会决定将于9月21日下午1点半在华盛顿首都的中共大使馆前抗议。抗议中共违反人权,非法判决并单独监禁、禁止家人探访王炳章博士,我们强烈要求立即释放王博士!

我们邀请所有爱好民主自由与人权的朋友们都来加入我们。

感谢您的参与!

金秀红

王炳章救援委员会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国阵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