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馆人员应该为其卑鄙的行径付出代价

近日,来自香港的抗议中共暴行者在中国驻英国曼切斯特总领事馆前和平抗议,竟然发生了抗议人员被拖进领事馆内暴力殴打的惊人场景。这再次震惊了那些认为中国是一个和平友好国家的人们。显然,中共官员非常讲策略,他们知道在英国随意对和平示威者发起攻击,肆意行凶殴人是犯法的,他们就采取把人拉进使馆内进行殴打的流氓手段 :一是要造成似乎是抗议者攻击进入使馆的假象;二是使馆人员属于使馆内部的正当防卫反击行为。
但是,中共的这种流氓行为在众目睽睽之下早已经行不通,有现场的大量视频录像可以证明,他们是把香港抗议者拖进了领事馆然后开始多人一起进行殴打港人的。中共的邪恶行为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当然,流氓从不要脸,他们就是要制造恐惧,企图使人们害怕而不敢反抗。
我们呼吁英国政府对中方作恶的领事馆成员必须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制裁,将行为恶劣的使馆工作人员驱逐出境。

类似的事件其实在9月20日晚早已经发生了。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中国大使馆前面同样发生了一幕让人震惊的情况 —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和副主席白洁敏被美国警察强行按在地上,并被拘留,而金秀红女士因为被跪压导致大腿受伤,至今仍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而这次美国警察对中国自由人权人士的逮捕拘押,也是由于中共大使馆对这些人中国自由人权人士的诬告和陷害而引起的。中共大使馆竟然报警谎称两人袭警,攻击大使馆人员。但次日,金秀红主席和白节敏副主席都被无罪释放。显然,警方毫无证据。这只不过是中共大使馆的又一次无耻污蔑和陷害的卑鄙行径!

中共使、领馆人员的各种卑劣行为其实就是中共培养教育出来的,甚至早有培训,这再次表明,中共是一个多么邪恶的组织,他们企图充分利用使、领馆人员的豁免权来行使最流氓的犯罪行为,好在天理昭彰,他们一次次的行为都暴露在大家的视野中,我们强烈呼吁英美政府对中共使馆人员的犯罪行为采取强有力的行动,驱逐中共使馆犯罪人员,关闭这些作恶的领事馆,绝不能让和平建立在流氓统治和恐怖之下!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国阵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r5tOWoODE&t=11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r5tOWoODE&t=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