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入我们的“倒共”会议,这是我们的”duty”!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民主中国阵线美国分部將于12月30日太平洋(美国西部时间) 晚6点召开辞旧迎新, “推翻中共”网络研討會。

中共政权历来特权、腐败、残暴、卑鄙。近年来,中共更是倒行逆施,对内奴役人民,残酷镇压不同政见者、野蛮封控、大搞集中营甚至种族灭绝;对外大举渗透各国自由民主政体,传播病毒、盗窃知识产权、公开支持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邪恶独裁政权。中共的种种罪恶行径已经越来越被世界看清。中共绝不代表中国人民,中共政权没有未来,长远来看,中共必将全面垮台,中共独裁者也终将走向审判台,成为历史垃圾。但目前,中共仍在极力粉饰太平、蛊惑人心,仍堂而皇之地站在世界的各种舞台上进行无耻的表演,很显然,中共绝不会良心发现自动推出历史舞台,他们反而在疯狂冒险孤注一掷,他们企图控制自由世界!

摆在中国人民面前的严峻的现实是如何推翻这个拥有核武器几百万军、警、特和庞大国家机器的中共,用什么方式和行动加快这一天的到来?

谁将是推翻中共的主力军?如何推翻这个十恶不赦的反动统治?谁能来领导和组织?谁能引领未来的中国道路?我们现在就应当采取的措施是什么?欢迎大家参加讨论,尽管海阔天空,提出设想和思路。

時間根据美国东西部时间差异有所调整如下:

太平洋標準時間 12月30日晚6點到晚9點

網站連結將在近期發表。 登陸需要您的電子信地址。 參加會議的朋友請注意您的安全,但我們大家都可以暢所欲言。 我们的目标是:推翻中共一黨獨裁,建立民主憲政新國家。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国阵线美国分部

联系邮箱:chinahumanrightsalliance@gmail.com yun2008112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