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锋检举信

本人系原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刑法学博士、北京市优秀律师。请妥善保存线索编号:AHT3W6JDC9IV7Z8M 以便查询受理进度。另一线索编号:LNAZX8FDU90IRVSP 

张亮和原天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边学文(现中纪委高官)、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颖公开站在孙力军一边,对抗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践踏宪法,制造政治假案。我因为戳穿孙力军等人企图将周永康苏荣等帮派体系制造的一起特大冤案的黑锅、脏水泼到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头上的阴谋,而受到孙力军政治团伙的迫害,证据和北京市国保对我的讯问证实了这点,北京公安说:“我们领导开会说了,很感谢周世锋给我们提了个醒,不让我们趟这个浑水,周世锋也不构成任何犯罪。”天津公安施某和河西分局民警刘晓宇公然说:“习总书记批示两次说只要没有造成严重危害,一律从宽。我们领导就是要和习近平对着干。”“你不构成任何犯罪,但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以上背景下,张亮、边学文、李颍在我开庭过程中,在休息室和我谈判,问我判七年是否可以。就这样我被迫害七年。这是严重践踏宪法的,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批机关,而判我七年徒刑是张亮等人在休息室判的,更为严重的是他们是为了对抗习近平和中共中央。(另据李和平反映,2017年,在李和平案开庭前李颖当着他的面几次亲自向孙力军请示,直到孙同意。)我出狱后写了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的材料,居然没有任何回复,更为严重的是我给国家信访局的控告材料,居然转给了被控告对象之一的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国保支队。我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递交申诉材料,他们一看有揭露孙力军政治团伙的内容,居然不收我的申诉状,更为诡异的是我到该院档案室复印卷宗,电脑显示没有该案件。孙力军政治势力为了阻挠我控告他们,加紧对我跟踪监视,并阻拦我正常生活和工作。这是一个庞大、公然的孙力军政治集团,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宪法已经造成严重危害,并且还在构成更大的毁灭性损害。

周世锋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