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全美抗议习式病毒活动的倡议—-金秀红

亲爱的朋友,

敬请您在2月29日周六,参加或举行全美国支持国内百姓抗议习式病毒,强烈要求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的统一活动。

联合所有不同的组织在二月29日同天抗议中共掩盖事实,逮捕披露真相医生、同时竭力"辟谣"、直至使病毒泛滥全国、病毒蔓延各省市、自治区丶直辖市…无辜死者不计其数,乃至造成世界恐慌。一切毒根就在于中国共产党独裁统治。人民没有话语权。

中共利用习式病毒让病源武汉人随便出入香港,公开对香港人民进行报复,企图置香港自由于死地!
今天,正在病毒传染高峰期,中共又派出大巴把170多维吾尔族人从新彊送去河南复工,送死!

共产党欺骗人民、毒害人民;习近平,罪责难逃!

抗击习病毒🦠!
全民争自由!

言论自由!
习近平下台!
共产党,下台!

请您们与其它尽多组织共同配合,
打破组织界线,团结起来,一致在29号同日上街。麻烦您们在组织活动的时候录像、照相,我们最后综合把它编辑到一起发到YouTube上去。然后希望大家向国内国外的各种媒体广传,支持国内人民,要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

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组织把贵组织的名称用中英文写出,在YouTube 节目中会出现贵组织的名称。 我们与国内老百姓一起,抗病毒🦠 抗议中共权力至上,无视百姓生命。
习近平,下台!
中共暴政倒台!

2.29联合行动
请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