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中国阵线第三次代表大会—-支持香港民众正义诉求声明

民主中国阵线三十年来坚持不懈至力为在中共统治下被压迫的所有弱势群体呐喊。我们坚决反对:中共对基督教、法轮大法等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中共对新疆、西藏等各少数民族的迫害。同时,我们再次呼吁支持香港民众对中共的代理人——伪“港府”提出的五大诉求等正义要求。

中共组织自1927年暴乱开始,到1949年建立伪政以来,造成中国社会亿万百姓生灵涂炭、罄竹难书、人神共愤!
现在我们确定无疑,中共是有人类历史以来,最丑恶的专制独裁暴政,是必须清除的世界毒流。
在此我们严正警告⚠️中共当局,不要道行逆施,也警告⚠️在港恶警、黑警及其帮凶立即🤚停止做恶,三尺头上有神灵,达摩克利斯的利剑,就悬挂在你们头上!记住,正义迟早会来,历史终究会审判罪人!
民主、自由平等的曙光已经照耀在2020年的华夏大地,中国将要巨变,中共必亡,一个新的民主中国必然诞生。
我们全体民主中国阵线的同仁,誓与其他所有正义的海内外朋友一起,为中华民族的自由、平等同中共独裁集团,血战到底、迎接胜利✌️


美国民主中国阵线
2020年2月8日
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自由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