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华府反共示威活动

作者:陈士胜

今天,2月29日,下午两点,我们大华府地区的民主斗士,响应民主中国阵线的号召,参与了这次全球性的示威活动,到中国大使馆示威了。
我们要求习近平下台,要求关闭新疆集中营,要求让香港人民获得普选,要求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
集会由公民力量领导杨建利和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主管伊利夏提主持,参加集会的主要成员有陈士胜、安娜、杨子立、李祥奎、金昌、袁冬、左海艳、邱家军、王岛、王德育等人。维吾尔族人和香港人也都参加了示威活动。
杨建利、伊利夏提、陈士胜、杨子立、金昌,都在集会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说。
另外,陈士胜还在集会上汇报了民阵的近期工作会议,呼吁各个民主斗士打破组织壁垒,横向联合,参与尽可能多的各项示威活动。
集会结束以后,李祥奎去慰问了陈树广,向他捐了一些钱。
陈树广实在太艰难了。现在,美国首都的白天气温是零度,夜里会降至零下八度。陈树广就这样睡在他的帐篷里,坚持了一整个冬天了。
再过一个星期,冬天就会结束。随后,春暖花开的季节会出现了!陈树广熬过这场严冬了。
也就是说,未来十年,这个示威据点真的要存在下去了!
我告诉陈树广:“你若撤走了,这个示威据点就永远不会再存在了。”
他也点头承认:“做事一定要一鼓作气。一旦撤了,就不可能再存在了。”
然而,这个寒冬我们熬过去了。未来,就不再是更大的考验了。
今天的这一场示威,还有一个更大的收获。下周四开始,华府查经班正式开张。王岛、王德育、安娜、邱家军、陈士胜这几个基督徒一合计,决定开始组建了这样一个DC的反共教会了。
这也是史诗一般的推进历程。纽约因为有磐石教会,法拉盛连侬墙就永远存在。如今,DC也要组建反共教会了,日后我们会玩出什么新名堂呢?也只能拭目以待。
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