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烧旗节

两年前,2018年,人权律师滕彪在华盛顿市创办了709律师节,旨在纪念2015年7月9日在中国发生的对人权律师的大抓捕事件,以抗议中共的暴政。去年,2019年,滕彪把709律师节转移到了纽约举办了。
两年前,2018年,在上海的海航大厦门外,中国有一个刚烈的女子叫做董瑶琼,她向中国元首习近平的巨幅画像进行了泼墨行动,来抗议中共的暴政。随后,她被关押、毒打、服毒、虐待、羞辱、软禁,受尽了迫害。为了声援董瑶琼的反抗暴政的行动,去年,2019年,民主斗士游贵在洛杉矶创办704泼墨节,号召民众尽情地向习近平的画像进行泼墨。
两年前,从2018年开始,民主中国阵线的美国东部的召集人陈士胜,就在每年的七月一日和十月一日,在华盛顿市的中国大使馆召集民众举行了烧旗活动,焚烧中共党旗和中共国旗,以抗议中共的暴政。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节日。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节日。我们这些中国人,不承认中共的统治地位,认定中共是窃国大盗。于是,从今年开始,701烧旗节就正式产生了。


昨天,2020年7月1日,陈士胜又召集民众到了中国大使馆举行了烧旗活动。也就是说,此后,每年的七月份,有三场重要的抗议活动将会在海外民运界举行。那就是701烧旗节,704泼墨节,709律师节。这三场重要的抗议活动将会在华盛顿市、洛杉矶、纽约举行。
昨天在华盛顿市举办的烧旗节,参加的人员有民主中国阵线的美国分部的副主席陈士胜,世界维吾尔族大会主席伊利夏提,牧师郭宝胜,人权律师金光鸿,中国民主党大华府地区召集人倪宇凡,民主中国阵线成员金昌和左海艳,等人。
中共的暴行,罄竹难书。每年,中共坚持不懈地向全球源源不绝地输出暴力政治理念和流氓行径。每年我们抗议的主题都各不相同。今年,我们又增加了两项新的抗议内容:中共在香港颁布了《国安法》,香港的自由被强行终结,变成了一座死城了。而另一方面,今年年初中共向全球输出了武汉瘟疫,把全世界都变成了一座疯人院,全球停摆,全人类都无法再去过正常的生活了。
而去年我们主办的烧旗节活动,主要的抗议就是围绕着香港的反送中运动的镇压行为和新疆的集中营问题了。


昨天,参加烧旗节活动的所有成员都表示,大家都希望,今年是最后一次在海外焚烧中共党旗了。大家都希望,从明年开始,中共就灭亡了,那时,中共的党旗就在地球上消失了,再也没有地方会悬挂中共的党旗了。那么,从明年开始,大家都不需要再去焚烧中共党旗了。
但愿中国能尽早实现民主。但愿中共党旗和中共国旗能尽早在地球上消失。不然,全人类的灾难将会层出不穷,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