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国政府关闭中共休斯敦总领馆而喝采欢呼

    据最新消息,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于7月24日已经降下中国国旗,灰溜溜地关上了大门走人,成为第一个中共外交官被全体驱逐并关门的中国驻美国总领事馆。

      事情发展得如此突然而迅速,几乎让所有吃瓜观众目瞪口呆!美国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星期五(7/24)回应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的行动。她的意思很明白,休斯敦领事馆因参与了“多年来许多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和个人信息的行动“而被关闭。这个有着四十多年历史,中国政府在美国土地上建立的第一个总领事馆就这么说关就关了?连那些重要文件的脚本都来不及复制带走,一把大火烧得警察消防车都赶来了,这简直重新上演了一场地下党的逃亡大戏啊!

     原本以为众多的爱国小粉红和爱国侨领以及虽远必诛的战狼们会在这个关键时刻赶到领事馆,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至少也得来个大声抗议和疾呼,或者夹道欢送“英雄们”回国。然而,什么都没发生?在美国政府下达关闭命令的72小时内,那些平日活跃的小粉红们除了在网络上发出了几声哀嚎,战狼们毫无踪影,都销声匿迹了?这个形势严峻啊!连一向咄咄逼人的《环球时报》胡总编都发出了“中国究竟做错了什么”的哀叹。

     当然,美国有十分确凿的证据。关闭休斯顿中共总领馆是在美国刚刚抓出俩个盗窃美国科研的中共病毒疫苗共特的仅仅两天之后发生的。当人们见到中共外交官们在最后撤離期限前倉皇地在院子里焚烧文件的情景是多么的可笑!

然而,所有真正关心中国民主进程的人此刻都为美国採取的果斷行動而高兴,欢呼喝彩!饱受苦难和蹂躏的中国人民即将看到地平线上的曙光,历史正在翻开新的篇章!

     美国务卿蓬佩奥23日在加州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题为《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说。他说到:“我们必须承认一个无情的事实。如果我们希望有一个自由的21世纪,而不是习近平所梦想的中国世纪,我们必须承认一个无情的事实并应以此作为我们未来几年和几十年的指导:与中国盲目接触的旧模式根本做不成事。我们绝不能延续这个模式。我们决不能重回这个模式。

特朗普总统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们需要一个战略,保护美国经济,还有我们的生活方式。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个新暴政。”

       显然,国务卿彭佩奥选择了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发表演说,很有象征意义,有人说这就是新冷战宣言,有人说这是讨共檄文,有人说这就是推翻中共暴政的发令枪。也许这些都不为过,从这一段时间美国政治的走向来看,这其实已经不是美国政府要员针对中共展开强力声讨的开篇之作了,这是近段美国重要政治活动的其中一个片段,大戏其实早已经开场。

      民阵副主席盛雪女士认为本次国务卿的演讲透露的核心:中共是美国头号敌人…承认自尼克松开始四十年对华政策失误。认清在全球反恐必须首先反中共暴政,必须改变中国。

     全球支港联发起人赵昕在推特中说到: “对中共战略彻底转向,从养虎为患转为全面围剿。 无论企业、国家、机构、个人,都必须明白:选择的时候到了。 未来一段时期:经济脱钩,外交孤立,军事围困,技术封锁,金融制裁,舆论攻心,人员策反等等,将全方位立体展开。 殉葬还是送葬?该你了!” 是的,世界正站在新的十字路口,是生是死全在你们的选择!不论是谁若选择与中共一起頑抗到底,毫无疑问,他们將被中國和世界人民掃進历史的垃圾堆,遗臭万年!

    据说中共方面也就美国关闭中国休斯敦领事馆做出了回应,美国在中国成都的领事馆即将关闭。毫无疑问,大戏已经开场,吃瓜群众眼花缭乱。但作为海外追求自由民主中国的人们其实都在心里憋着一口气,那就是为美国和文明世界的苏醒而喝彩,那就是早日推翻中共暴政,让中国人民早日得到自由和民主,共享世界文明的光辉。

      …

2020年,为专制暴政集团准备的绞刑架已经搭起!同胞们,请加入到中国民主运动中来,让我们同心协力埋葬中共!结束华夏大地延绵数千年的专制,建立一个宪政民主的新中国!

中国民主人权聯盟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lliance (CDHRA)
Www.FreeOurChina.com

民主中國陣線
Www.FDC64.org
Www.FDCUSA.org
Www.Seattle.com

中國民主黨 China Democracy Party
Democratic a party of china

民主中華傳媒Democracy China Media

美華共和黨American Chinese Republican Party

聖徒號角
Saints Horn

旧金山论坛
San Francisco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