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支持美国政府禁止和微信和抖音公司的任何交易

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晚美国政府宣布,对两个中国社交媒体网络特务软件——TikTok和微信实施全面限制,禁止任何人或涉及任何受美国管辖的财产与微信或TikTok进行任何交易。将在45天内生效。

总统在行政令中说到:腾讯旗下的微信和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为中共提供渠道,获取美国人专有信息、掌握海外中国公民的情况,并为中共利益展开虚假信息宣传活动。

中共国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却无理指责美方:无理打压特定的非美国企业,违背市场经济原则,也违反世贸组织开放、透明、非歧视的原则…

然而滑稽的现实是,在中共不但打压和排斥美国的谷歌、推特及脸书等软件,还使用假跳墙中国软件监视使用这些软件的想知道真相的网络人士,甚至逮捕、或使他们“失踪”!

中共的”开放”、“透明”、“非歧视”仅从对当时”一国两制”尚未被中共公开撕毁联合国备案的情况下就已经在香港的卖民运人权报刊杂志的铜锣湾书店被关门,老板和员工被失踪一事即可一目了然 – 你只要不向当局提供客人数据信息,你就会被关门被失踪!至今,该书店的老板已被中共国从香港抓走十多年,至今也未判刑!至于外国的新闻报刊与软件,中共国根本就禁止人民使用,不准入境!但是,中共的新华社、腾讯却可在美推广,大用特用,以方便其收集情报。中共国就是如此地”开放、透明”地违背世贸原则,和“公平合理”地遵守世贸原则的!

在中共的控制下,任何企业都无法真正独立经营和管理,只要对中共有利益,它们都受控于中共权贵政权,中共眼中哪有什么市场经济原则,更没有什么开放透明的企业运作。在中国,党控制着一切,而党内的权力寡头操纵着党。这就是现实!没有中共的扶持任何企业无法开展和扩大业务。中共一直在运用国家力量控制企业,控制资本,并企图进而控制世界,满足中共权贵们无休止的贪婪欲望。可以说,正是中共运用国家力量控制了这个国家的一切。他们垄断了一切,他们严重破坏了世贸规则!现在却贼喊捉贼!这种控制模式和手段是自由世界无法想像的,在中国,中共的权力没有任何边界,没有任何监督,权力能做到一切。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权贵集团其实比过去历史上所有的皇家贵族拥有更大的权力和手段,任何中国人只要不服从他们统治,都处于危险的境地,随时可能面临逮捕和消失的命运!无数的中国的香港的全世界的现实已经说明这一切!而微信和抖音都起到了这样的愚弄人民控制人民的作用,他们就是现代版的网络间谍工具!说他们也是“东厂”“锦衣卫”一点也不为过!现如今,中共正把他们的魔爪伸到美国,伸向全世界!

微信抖音等软件不仅为中国政府提供了在美国境内收集数据和信息的途径,还已经成为传播和散步中共谣言和虚假信息的有力渠道。

值得庆幸的是,自由世界正在醒来,美国政府已经意识到这样的危机,他们做出了重要而正确的决定,即将禁止微信和抖音!我们为之鼓掌欢呼!为了美国的国家安全,也为了海外华人的安全,我们海外华人和民运组织坚决支持美国政府做出的正确决定!

反击中共间谍软件!
反击中共渗透!
关闭中共渗透机构!
从你我做起,
从当下开始,
抗击中共洗脑与红媒!
停止使用中共软件!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美国民阵总部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联
www.freeOurChina.com
Www.FDCUSA.org
Www.SeattleF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