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共军骚扰,防范武力侵台

昨天,九月十八号,中共派飞了十八架战斗机入侵台湾🇹🇼。挑衅中华民国民选政府,并企图骚扰美国最高级官员在台会晤。

近年来,中共独裁统治集团自认为已经强大起来,他们的野心更加膨胀。他们不满足欺压中国人民,他们把罪恶的手伸向了全世界!他们肆无忌惮地单方面撕毁联合国备案的中英联合声明,推翻联合声明中的一国两制,公开冒天下之大不韪开始强行实施国安法,对手无寸铁的香港民主人士进行了大肆逮捕和杀害。引起了世界公愤。许多东西方国家纷纷对中共表示抗议与制裁。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先锋理所当然地对中共的倒行逆施进行了全面的抵制 – 通过了一系列的西藏、新疆、香港民主人权法案,并对台湾关系法案进行了修改、更新。中共镇压香港以来,美国从卫生部长訪台、美国驻华大使未通知中方就离任回美,到九月十八日的美国次国务卿正式访问台湾,都表明了美国对反民主、镇压人民的中共独裁大陆统治集团的远离、蔑视,和对民主宪政中华民国政府的关系越趋正常化。

靠谎言和暴力上台的中共非法政权被世界否认、抵制、倒台的日子已经不远。

正当美国次国务卿克拉奇访访台之际,中共派飞战斗机入侵台湾🇹🇼,挑衅中华民国民选政府,并企图骚扰美国最高级官员在台会晤,造成台海局势再度紧张。

18日当天中共宣称,解放军东部战区将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台湾军方连发24次广播驱离。

台湾国防部「即时军事动态」指出,解放军军机周五早上频繁扰台,轰6机、歼16机、歼11机、歼10机总共18架次连续出现。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导,解放军出现在西南丶西部丶北部及西北空域,台湾国防部从上午7点至11点,累计连发24次广播驱离。空军全台各基地各型战机更罕见紧急起飞达17次之多。

中共集团对美副国务卿的訪台所带来的影响,显得无奈,他们无计可施但又不甘心失败,他们派出战斗机骚扰,其独裁霸权主义的真正无耻嘴脸又一次在世界面前暴露无遗。

中国民主人权和所有爱好自由民主人权的人士,对中共的倒行逆施表示愤慨和抗议!

我们呼吁,中共及其军队所有个人,不要为中共独裁政权者当炮灰,白白丧失生命。

大陆人民要铭记中共建立政权以来无数的政治运动,一波又一波的镇压与屠杀。中共貌似强大,但实际上内心无比恐惧人民!大家以各种方式,把精力放在动摇中共的执政权的根本上。在各地成立军事行动组,开展策划和行动。

一旦中共政权狗急跳墙,掀起侵略战争,武力攻台,你们就立即在各地上街集会,摧毁各地网络监控系统。从现在起就搞清中共的各个电子控制系统的所在要地。

热爱民主自由的台灣人民要行動起來,謹防中共狗急跳牆,發動侵台戰爭。但是,不要怕,共产暴政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人民的欺骗、镇压与恐吓。你们越怕,中共就越加紧恐吓。我们相信,美国和世界人民在经历了香港的剧烈动荡和无数人可歌可泣的英勇反抗面前已经彻底清醒!我们绝对不让一个独立自由、民主宪政的中华民国被中共再摧毁!

全世界一切爱好自由和和平的人们团结起来!让我们共同採取更有效的联合行动,反击中共!推翻暴政!

民主必胜!独裁者必亡!中共独裁政权必亡!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国阵线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