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共专制政权

我们的民族被马列蹂躏,民权被专政剥夺,民主被毛共摧毁,民生惨遭屠戮,

中国的历史和文明被共产党批判否定焚烧,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对自由和民主的追求和渴望。可是我们在长期专制的恐怖压力下不敢越雷池一步,几代人在蒙蔽当中,在欺骗当中度过,现在,我们要摆脱恐惧,说出恐惧!

一个文字都敏感的国家,一个说话都能判刑的国家,一个民众权力都被代表的国家,一个网络都被禁止的国家,一个举国跪拜的国家,是多么的专制和独裁!

一个贪官反贪,腐败分子反腐,犯罪集团在治理的国家是多么的恐怖和黑暗!

我们要向暴政声讨寻求正义,我们不能冷漠纵容独裁极权,我们号召所有不甘心继续被中共暴政欺压蹂躏的人们行动起来,驱逐中共暴政,改变现状。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乱想百出,买官卖官,坏人当道,正直善良的好人没有出路,整个社会被歪风邪气笼罩,中共是邪恶的黑帮组织。科技在发展,时代在前行自由民主化在全球日新月异,但中国却逆时代潮流飞速倒退,人权迫害疯狂加剧,受害群体成倍增长。(镇压人权律师,蒙,藏,维等族裔群体,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

驱除马列恶教,推翻中共专制,终结复辟时代,光复民国山河!

只做华夏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