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呼吁:反击中共暴政声援香港民主人士

近期,港共政府加紧了对香港自由派的镇压行动,香港47位民主人士均被港共政府关押。这再次表明香港的自由已经彻底丧失,这个昔日的东方明珠已经黯然无光。香港已经由昔日成千上万中国大陆逃亡民众的庇护所变成了香港自由民众的受难之地。多少有识之士为之扼腕痛惜!显然,这背后的黑手就是违背承诺的中共和中国政府。

    近年来,由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民主国家警惕不够,自由制度被中共这个邪恶统治集团大肆利用,中共对西方主要发达国家从经济文化到政治进行了疯狂的侵袭和渗透。大批政客和媒体被暗中收买。导致了全世界主要国家政府对于中共侵犯人权、种族清洗等种种行为视而不见,或者采取了妥协和绥靖态度。这些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已经危及到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的安全问题!尽管目前形势不容乐观,但作为海外追求中国人自由民主的团体,我们更应尽我们所能发出声音,唤醒更多的人:香港问题绝不仅仅是香港或者中国的问题,这是世界的问题!今天香港 人失去了民主和自由,今后全世界的许多国家和城市都将可能发生同样的问题!我们强烈呼吁美国政府以及更多的国家站出来,反对中共继续镇压和迫害香港人以及香港的民主人士。

     如果继续纵容中共这样的邪恶集团,全世界所有人的自由和民主都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彻底失去!因此,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要清醒起来!世界各国政府和大财团 更需要勇敢面对挑战,如果没有了勇气和牺牲精神,这个世界可能将重新坠入黑暗的深渊!因此,我们呼吁:各国议会和政府应出面干预香港事态,尽快还香港民主派人士自由。同时,呼吁各国政府和政府在此时此刻:世界正处于黑暗与光明的十字路口,绝不轻视对手,更不应畏惧不前。更当全力反击中共!

       我们也呼吁大家凝聚共识,一起行动起来:抵制中国冬奥会!抵制红色媒体!抵制孔子学院!抵制中共公司在境外上市融资!

       为了自由与和平,请大家一起来加入我们的签名!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