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關於萬聖節在洛杉磯舉行聲討中共罪惡的活動倡議

萬聖節聲討中共反人類滔天罪行、撐香港要自由、警醒美国民众追责中共病毒責任。

傳統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屆時“妖魔鬼怪”橫行,但所有鬼怪都沒CCP這個惡魔撒旦恐怖邪惡。這個暴政建政以來如毒瘤癌細胞黏附在我們身上,隨意殺戮中國人,維吾爾族人,藏族人,和各族裔人士。昨日的六四屠殺今天已經在香港重演,香港自由火種和人權鬥士以被中共摧毀殆盡,給我們骨肉弟兄姊們帶來無數的磨難。這一次中共政府所製造中共病毒更是毒害全世界。與全世界人類為敵、中共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目前全世界因中共病毒死亡人數已經500多萬,全球更是2億4千多萬人確診中共病毒,我們美國已經因中共病毒死亡70多萬人,已是中共病毒世界最大受害者。過去一週全美平均就有2000人因中共病毒死亡,這是中共用病毒赤裸裸屠殺,直到今日全世界人類生命健康仍受到中共病毒巨大威脅,2021年7月23號在世界唯一以雕塑揭露中共反人類罪行並以滅共為主題的自由雕塑公園裡中共特工用恐怖手段焚毀他們的習大大中共病毒頭像,這是對美國法律嚴重挑釁,更是對全世界自由正義又一次宣戰,我們呼籲全世界一起追責中共放毒責任,追責中共所有反人類罪行。

美國是我們自由母親,是他把我們從受暴政壓迫的枷鎖和鐐銬里解救出來,給了我們重生和自由。我們應用實際行動感恩這一切,在萬聖節之夜,我們要告訴更多美國人和世界人民了解中共邪惡滲透和放毒帶來的人間災難,時刻都要警醒中共正在摧毀我們的一切美好事物、中共這個人類公敵要摧毀所有文明與人類,全世界人類只有一起團結行動起來殲滅中共,才有世界和平與安全。

10月31號當天活动中共病毒面具说明:
我們找打印店製作了几十幅帶有英文(CCP.VIRUS)字樣習近平中共病毒和帶中共黨徽骷髏頭共兩種款式面具,壓克力板材質防水易彎曲配戴舒服,帶金屬扣眼,後續參加活動和走到那里宣傳中共暴政罪行。

现场活动流程:1、哀悼被中共病毒在全世界夺去生命500多万遇难者一分钟。2、参与者讲述中共病毒对人类危害和追究世界放毒焚烧中共病毒雕塑责任,声援曝光中共病毒真相公民记者张展和方斌,3分钟。最後演唱諷刺中共和小粉紅歌曲《玻璃心》中共特有黨產標配,熊貓,韭菜、棉花田,這首歌希望氣醒小粉紅,不要在做中共惡魔走狗。這首歌被快速傳播,中共網絡一片尿失禁緊張感,其實很多人並不是在沉睡,只是等待一個機會徹底把覺醒變為行動迎接新的黎明到來了。3、一起唱《中共病毒之歌》,届时会分发中文歌词和英文歌词给参与者和游客单页,参加者也可手机YouTube搜索歌名熟悉歌曲并现场演唱。4、行动剧:穿隔离防护服中共公安,以控制病毒理由粗暴毆打抓捕人民凄惨场景(配有警棍和警用盾牌)  包括(封門)、中共強制抓捕人民打疫苗鏡頭和隨地倒鏡頭、中共隔離封樓,集體喊樓(救命)(饿死人了)(有没有吃的)(啊啊…)镜头5、聲援香港,譴責國安惡法,萬聖節帶面具表達對香港人的支持,強烈反對中共港政府2019年10月4號打壓香港手足為真相自由發聲所設立的《禁止蒙面法》一起唱《不屈进行曲》《历史的伤口》《願榮光歸香港》抗争中共暴政歌曲6、遊行路線:中国剧院起点……杜比劇院⋯⋯星光大道左右兩條街,中國劇院終點  (全程配鬼音)7、大合照 並一起唱《哈利路亚赞美歌》希望世界和平,人人都擁抱平等、民主、自由和美好明天!

歡迎各位滅共義士加入一起聲討中共暴政。

活动组织者单位:中國民主黨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

活動聯繫人:界立建 +1(929) 498-9936活動聯繫人:耿冠軍+1 (626) 615-1314

時間:星期天下午、16:00–18:30日期:2021年10月31號地址:集合地點  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中國劇院門口、6925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