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释放王炳章博士!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在联合国前为中国民运第一人呐喊!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国纽约消息:

在王炳章博士被中共越境从中越边境绑架王炳章之后“失踪”半年,随之被冤判无期徒刑。如今,王炳章博士已经入狱20周年!

王炳章博士家人最近发起抗议中共暴政,释放王炳章博士活动。该活动将从九月七日开始在联合国前连续举行下去。该活动由王炳章博士家属发起,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积极迎接并合作,将与各民运组织联合举行。王炳章博士的弟弟王炳武先生也将亲临在联合国举行的抗议活动开启日。

王炳章博士是自中共窃国之后第一位在西方世界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的高材生;也是在海外从事中国现代民主运动的第一人。王博士在美国与中国留学生团结一心,组建了第一个全球海外中国民主运动组织“中国民主团结联盟”。同时积极地联系各方,筹措基金,创建了第一本全球中文版自由法治与人权杂志《中国之春》;传播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之普世价值.

中共统治集团异常惧怕海外中国民主运动。宣布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为反动组织,《中国之春》为反动杂志。

为了扑灭海外民主运动之火,中共特工于2002年在越南非法将王炳章绑架至大陆,非法判处王博士无期徒刑。至今被单独关押已20年。中共卑鄙无耻、赤裸裸的绑架恐怖行为已经引起了全球公愤。

为了使被中共冤判最重的政治犯、良心犯王炳章博士能早日获得自由,王炳章博士家人特发起在联合国前的抗议活动。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坚决地与王炳章博士家人站在一起,将从始至终地参与该活动,同时我们号召大家都来参加。大家可以在任何一个联合国工作日来采访或加入我们的队伍。

王炳章无罪!

中共捏造罪名镇压政治犯非法!

立即释放王炳章!

联系信息: www.chinaspring.org www.WangBingzhang.org www.FreeOurChina.com

www.FDCUSA.org www.SeattleFDC.com (425)535-8869 Twitter:@SeattleFDC
Email: ChinaHumanRightsAlliann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