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阵主席范诺德先生带领党员为高智晟律师失踪6周年发声并接受电视台采访

我是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范诺德。在上周日的下午,我们齐聚在洛杉矶中国大使馆门口,共同呼吁关注中国独裁暴政统治下被迫害的异议人士,特别是我们所关注的高智晟律师的案件。
高智晟律师是一位杰出的人权律师和社会活动家,他长期以来一直在为受迫害的人们发声和争取正义。然而,他已经被中共暴政集团秘密抓捕并与世隔绝了整整六年。这是对他个人权利的严重侵犯,也是对言论自由和人权的极大威胁。
我们在洛杉矶中国大使馆门口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向国际社会发出呼吁,关注中国独裁暴政下受迫害的异议人士的困境。我们要求中共邪恶暴政还政于民,停止对异议人士的迫害。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声音和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加强国际社会对此问题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我们团结一心,高呼口号,表达我们对高智晟律师和其他受迫害的异议人士的支持和关切。我们呼吁中国大陆社会各界人士认清形势,勇敢地站出来反对暴政,为自由和民主而奋斗。
作为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我感谢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也感谢那些无法亲临现场但心与我们紧密相连、怀有良知的人们。只有通过我们的团结和努力,我们才能为中国大陆的未来带来希望和变革。
让我们共同高喊:打倒邪恶中共,打倒暴君!我们要民主,我们要自由!让我们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让国际社会听到我们的呼声,为中国的未来而战!
谢谢大家!

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范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