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阵主席范诺德先生与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亲切会晤

尊敬的洛杉矶社区成员们,
我是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范诺德。我很荣幸在上周六与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在洛杉矶中国大剧院进行了一次亲切的会晤。我们共同带领各自的党员,举行了一场旨在为打倒共产党的示威游行活动。
这次会晤是我们两个组织之间的重要交流,我们分享了对中国独裁暴政统治的深刻担忧以及为中国的民主自由而努力的共同目标。我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独裁统治对中国人民的自由和人权构成了严重威胁,必须采取行动来争取变革。
在洛杉矶中国大剧院的示威游行活动中,我们团结一心,高举旗帜,高呼口号,向全世界传递我们对自由和民主的渴望。我们的党员们展示了极大的勇气和决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独裁统治的坚决反对。我们要求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停止对异议人士的迫害,为中国人民争取基本的人权和民主自由。
这次活动是我们两个组织的共同努力的体现,也是对中国独裁暴政的有力回应。我们的声音传遍了洛杉矶的大街小巷,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中国的未来将会迎来自由、民主和人权的曙光。
作为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我要感谢与我一同参与活动的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以及我们的党员们。你们展现了坚定的信念和勇气,为我们的事业奉献了无私的努力。我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社区成员和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人们。只有通过我们的团结和努力,我们才能为中国的未来带来真正的改变。
让我们继续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为打倒共产党、争取自由和民主而奋斗!让我们的声音在洛杉矶大地回荡,让中国的人民听到我们的呼声,为自由而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