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主阵线秘书长Weidong Yu共同参加声讨中共暴政活动

我是洛杉矶民主阵线的秘书长Weidong Yu。我很荣幸能与洛杉矶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范诺德先生和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共同参加这次声讨中共暴政的活动。
作为民主阵线的秘书长,我深知中共暴政对中国人民的压迫和迫害。我们三人共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特别是中共独裁统治下受迫害的异议人士的处境。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团结一致,为了争取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和人权而奋斗。我们高呼口号,举起标语牌,表达了对中共暴政的愤怒和抗议。我们要求中共还政于民,停止对异议人士的迫害,为中国人民争取基本的人权和民主自由。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推动中国的变革和进步。我们相信,只有通过我们的团结和努力,我们才能为中国的未来带来真正的改变。
作为洛杉矶民主阵线的秘书长,我要感谢范诺德主席和王军涛主席的领导和支持。你们的勇气和决心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也要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社区成员和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人们。只有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为中国人民争取到应有的自由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