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法輪功 美國民運人士參加布碌崙大遊行(转载)

大紀元2024年03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萍紐約報導)3月3日,部分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著名的華人聚集地之一的布碌崙八大道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大遊行。期間,「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陣線國際」兩個民運組織的代表二十人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了法輪功的盛大遊行。

他們打出「支持法輪功」和「結束中共」兩條醒目的橫幅,並喊出:「中共滾出美國!」「中共滾出中國!」「支持法輪功!」等口號。

該組織主席金秀紅女士表示,「法輪功聚集正氣,我們是法輪功的同盟軍」;不少剛來美國的新成員表達了他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的激動心情,他們的共同心聲是:「在這裡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創始主席金秀紅:我們應該公開支持法輪功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陣」主席金秀紅為了參加這個遊行特意從西雅圖趕過來。她在遊行中表示,所有反共人士都要向法輪功學員學習,並應和法輪功學員聯合起來。

3月3日,「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中)參加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辦的遊行。(施萍/大紀元)

「法輪功從開始的那一天,中間經過被中共污衊天安門自焚,一直到今天,他們從來沒有被共匪嚇倒過,也沒有改變過,這是讓我們敬佩的地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說,民運中的一些人雖然「反共」,但在對待法輪功的立場上卻和中共站在一起,那怎麼是真反共呢?金秀紅認為「法輪功聚集正氣」,「我認為我們海外的民運組織應該和所有要求自由和人權的人們聯合起來,形成最大的、最廣泛的同盟」,「所以我們應該公開大膽地來支持法輪功,與中共做毫不讓步的堅決鬥爭。」

金秀紅表示,法輪功學員掀起的「三退」運動讓超過4億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已經「取消了中共的合法性」。

「法輪功朋友們掀起的『三退』活動,是一個偉大的運動,這就像拆倒防火牆,拆倒中共的高樓大廈一樣,從每一塊磚開始取消共匪的合法性,讓人們看清它的紙老虎真相。」她說,「今天我想就要讓大家看一看,法輪功的隊伍有多大、有多麼健美、有多麼強壯,我們也願意作為支持法輪功的一部分,我們並肩戰鬥推翻共匪,這一天一定早日到來!」

南加州主席石若梅:我在這裡看到了希望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南加州主席石若梅也專程從洛杉磯坐飛機趕到紐約參加這次遊行,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加法輪功的大型遊行,她非常激動。

3月3日,「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南加州主席石若梅參加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辦的遊行。(施萍/大紀元)

「我非常激動,感到非常震撼,這是我參加的最大規模的一次法輪功遊行,這麼多人,我以前都是在國內翻牆看,出國以後這麼大規模的抗議中共暴政的遊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非常激動,非常開心自己也能參與進來。」

石若梅說,法輪功做得好,這次專程過來支持法輪功,向法輪功學習。

「我在這裡看到了希望,因為只有法輪功這些人在不斷地推牆,不管是中共的防火牆,還是它那個暴政獨裁專制的牆,只有法輪功堅持了這麼多年。」她說。「這讓我才看到了希望,能看中國改變的那一天。」

石若梅希望國內的同胞們覺醒起來,「只有你們覺醒了,才不能被中共洗腦。我知道現在有4億多人退黨、退團、退隊,我想在這裡呼籲大家:『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不要做馬列子孫,要做中華兒女!』」

民運新成員溫邵英:中共才是邪教

去年4月才來美的福建人溫邵英在國內開商店,因為一場食物中毒官司被中共迫害得弟弟慘死、哥哥殘廢、女兒和兒子被打斷骨頭、挑斷筋;她自己被關進精神病院,最後還被全天候監控⋯⋯慘痛的經歷讓她恨透了共產黨,但是在出國前在法輪功的問題上還是被中共洗腦了。

3月3日,剛來美的民運組織新成員(右一)溫邵英參加法輪功在八大道的遊行表達支持。(施萍/大紀元)

「共產黨告訴我們法輪功會自殺、會把汽油澆在身上、把自己的子女殺掉,我到了美國之後,才發現共產黨說的都是假話!全部都是騙人的!法輪功學員才是真正善良的人!」

溫邵英說,她剛來美國的時候生活艱難,沒有錢,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給她了500美元救了她。她說到這裡淚如泉湧,她真誠地呼喚中國人:「你們聽到、看到的新聞都是假的!共產黨宣傳的全部都是假的!共產黨才是邪教!他們比流氓還流氓!」

溫邵英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很激動,她說她今後還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為「國內受中共迫害的人發聲,希望中國實現民主自由,希望看到法輪功這個遊行也能出現在中國的土地上!」

民運新成員趙彥濤:擺脫恐懼爭取自由

去年3月走線進入美國的河北生意人趙彥濤也參加了3月3日的遊行。他說他早知道法輪功真相,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參加遊行公開支持法輪功,因為「我害怕」。

3月3日,剛來美的民運組織新成員趙彥濤參加法輪功在八大道的遊行表達支持。(施萍/大紀元)

但是今天他終於站了出來,他說,他在國內就因為不敢說話備感壓抑,到了美國不能再這樣了。「你總得做點什麼,如果你一點不願意付出,你怎麼獲得自由?來到美國之後還要繼續受奴役嗎?」「所以突破恐懼的勇氣很重要,如果一直生活在恐懼中,那就沒辦法擺脫這種奴役了。」

趙彥濤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很激動」,「法輪功是所有反中共迫害的團體裡堅持最久的、最堅決的。」

民運新成員陳建章:法輪功是「真正的愛國者」

來自湖北的企業家陳建章去年4月份來到美國的,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法輪功的遊行,「我想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愛國行為,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愛國者。」

3月3日,剛來美的民運組織新成員陳健章參加法輪功在八大道的遊行表達支持。(施萍/大紀元)

看到法輪功盛大的遊行陳建章感到非常激動。

「非常激動、非常感慨,因為中國還有這麼多人,良心沒有泯滅,我看到中國有了希望,這讓我更有幹勁。」他說。「他們敢於批評中共,是為了國家的將來,為了子孫後代,希望國家更美好。」

陳建章表示,他10年前就知道法輪功真相了,「因為我知道中共那一套都是假的,天安門廣場的自焚是假的,都是導演的、是作戲;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最狠的,東北的法輪功剪掉傳輸線播放法輪功新聞而受到迫害,我非常同情他們。」

陳建章認為,讓中國人了解真相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知道真相才能分清善惡、分清是非,沒有真相你怎麼能分清是非呢?」

所以,他希望「中國人越早知道真相越好,知道中共的罪行、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知道真相之後,他們會清醒過來,跟中共徹底決裂,一起來反共,讓祖國變的更美好。」

民運新成員陳偉傑:我們要向法輪功靠攏

去年3月從南美洲走線來美的江西健身教練陳偉傑表示,當他看到遊行隊伍中有那麼多中西方的孩子們時,感到「很欣慰」,他說能夠參加遊行「很自豪」。

3月3日,剛來美的民運組織新成員陳偉傑(左二)參加法輪功在八大道的遊行表達支持。(施萍/大紀元)

「我非常欣慰地剛剛看到一幫小朋友拿著牌子,還有一幫外國小朋友,青年的小孩子,他們很愉快、很自信,很開心參加花車遊行。」他說。「我希望參加每一次法輪功的遊行活動,我感到我站在裡面非常自豪,也非常開心。」

陳偉傑說,他在國內就靠自己的思維邏輯分析出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我出過國,後來就去了解為什麼法輪功會被打成一個『X教』,後來看到天安門的自焚事件後,我就思考——為什麼法輪功在國外沒有自焚?為什麼他們在國外幾十上百個國家流傳而中共一直迫害?後來就了解到了原來是他們被中共給抹黑、迫害的,中共自導自演了一場天安門自焚事件;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我認為,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值得去弘揚、去學習、去效仿的。」

觀看著法輪功的遊行,陳偉傑想對中國人說,「希望他們真正了解事實的真相,每個人都要獨立地思考,去了解法輪功是一個什麼團體、什麼組織、他們在從事什麼活動,他們做了什麼⋯⋯我們有能力也有義務去了解之前發生的是真實的還是假的。」

參加了這次遊行後,陳偉傑表示他今後更要努力去傳播法輪功真相。「我要更好地去傳播真相,去宣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特別是我們一些反共的民運組織,我們更應該向法輪功靠攏,因為他們是被中共迫害得最久的一個團體,我也相信他不會被中共收買,其它的組織可能會被中共摻沙子,但法輪功絕對不會。」

3月3日,「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陣線國際」兩個民運組織的代表二十多人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的盛大遊行。(施萍/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