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控告習共病毒,索賠集團正式成立

為使中共負責其欺騙中外人民,掩蓋事實真相,造成我們由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 不可彌補的生命和經濟巨大損失,本集團正式起訴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國共產黨及其統治的政府,要求索賠。

華人控告習近平、中共病毒氾濫集團 / Group for Law suit Against CCP Xi Jinping Coronavirus Originator 電報群已經有130人。今天正式宣告進入法律程序。

華人控告習共病毒,索賠集團正式成立與The Berman Law Group 合作,請所有要求向中共犯罪集團訴訟索賠的朋友到 www.demandchinapay.org 訪問www.demandchinapay.org並提供所需的信息,然後單擊“加入訴訟”。在完成損失的描述之後,請在消息框中確保他們包括“簡·金”,以便知道您是本集團的一員。

目前,Berman LawGroup 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律師和律師事務所合作,以協助開發和創造方法,以根據該國的法律和法規對中國提起訴訟。如果我們無法根據當前的集體訴訟創建集體,我們也希望可能代表在美國的外國公民提起個人訴訟。

博門律師集團 / THE BERMAN LAW GROUP

事務所地址: 3351 NW Boca Raton Blvd., Boca Raton, FL 33431

郵件地址: P.O. Box 272789, Boca Raton, FL 33427

電話: (561) 826-5200 ● 電報: (561) 826-5201

電子信: intake@thebermanlaw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