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抗争精神,反对中共独裁暴政、声援香港民众

—2020年纪念“六四”公告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此纪念1989年6月4日中国北京天安门学生民主运动。31年前,中国共产党派出军队暴力、血腥镇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手无寸铁的学生与平民,致使无数同胞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2020年,因为中共刻意隐瞒新冠病毒传染性、打压医生正义发声,造成“中共病毒”扩散到全球188个国家,致使几十亿人隔离在家,全球经济瘫痪,各国人民身体健康遭遇前所未有的威胁,造成的心理恐慌难以弥补。全球已经有近6百万人被感染病毒,并有35万多人失去生命,难以计数的人们痛失亲人、家庭破碎。中共不仅没有向世界道歉,反而流氓的以防护用品要挟各国,以霸权外交的手段,提升中共国际外交话语权。中共的无耻行径令中国国家形象蒙羞,让全体华人声誉遭遇到毁灭性打击!

与此同时,以习近平为首的共产党集团为了维护政权稳定,趁着全世界因“中共病毒”混乱之际,不顾香港广大民众的意愿,逾越香港立法机构,强行推出《香港国安法》,要把香港🇭🇰变成和中国大陆一样的监狱,把香港民众变成专制与暴政的囚徒。

        自2013年以来,勇敢不屈的香港民众在占中运动、雨伞运动、反送中运动、反港版“国家安全法”活动中,我们看到上百万香港市民走上街头,游行抗议,成千上万的香港青年人被抓捕、被跳楼、被浮尸、被自杀……在血腥暴力面前,坚强的香港人没有被吓倒,时至今日,誓死捍卫香港尊严!决不放弃自由、民主、港人治港的诉求。

       因此我们再次呼吁,國際社會继续支持中國人民寻求民主之路,支持香港🇭🇰民众争取自由民主的“时代革命”。

        我们将与全世界所有热爱自由民主的人们一起,堅定的与香港民众站在一起,反对中共港版“国家安全法”。

      今天香港人民与89年六四运动中的大陆人民一样,正在用生命顽强地谱写着“冲锋不止,战斗不息”的新时代赞歌!

      让我们:

         向六四英雄致敬!

         向所有与独裁暴政抗争的勇士及英烈致敬!向不屈的香港人民致敬!

      同时我们呼籲海内外的华夏儿女聯合起来,团结一致,为推翻中共独裁暴政,開創自由民主的新中国而努力💪奋斗。中共不灭,世界不宁!

            美国民主中国阵线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中国民主自由军大陆支部

            中国民主自由军海外支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拉斯维加斯党部

2020年6月3日于美国🇺🇸西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