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時間6月27日上午10點半全球禱告Global Pray Event Pacific Time 6/27/2020 10:30a

Pray for Chinese democracy movement leader Dr. Wang Bingzhanag who has been in Solitary confinement in Jail 18 Years
Condemn the CCP regime!
RELEASE Dr. Wang Bingzhang & ALL POLITICAL PRISONERS!
全球網絡禱告
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6/27/2020 10:30

紀念中國民運領袖王炳章博士受難在監獄18週年

  王炳章博士是现代中国海外民主运动的先驱,是一位杰出的中国民运领袖。在王炳章先生入狱十八周年之际,我们倡议所有支持中国民主事业、为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而奋斗的组织和个人一起共同声援和支持正在中共监狱里关押的王炳章先生。

王炳章博士为中国民主运动做出的贡献让人敬仰,是当之无愧成为海外民运人士的楷模。王炳章先生一直不遗余力的从事和推动各种民主活动:1982年他在美国纽约创办了中国第一份民主刊物“北京之春”;1989年他参与创建中国自由民主党并担任主席;1998年他参与创建中国民主正义党;2000年他出任中国民主党海外总部顾问。王炳章先生所著《中國民主革命之路——中國民主化运动百題問答》,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关于中国民主理念、民运策略、改良还是革命等问題,其思考之深和见地之远,堪称指导中国民主运动的经典著作。这就是中共恐惧并极力抓捕王炳章的重要原因。

6月27日,一起来!抗議中共!
釋放王炳章博士和所有良心犯!
王炳章無罪!
中共製造罪名,打擊、陷害良心人士必下地獄!

結束中共一黨專政!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 (CDHRA)
民主中國陣線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