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在抗议习近平参加旧金山APEC会议期间的一些情况简述

2023年11月9日,我们坐飞机到达旧金山,开始抗议活动,向中共党魁习近平抗议、声讨!并呼吁各方对有关问题进行关注。

11日,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一行去参加王军涛、王丹、魏京生等人召集召开的国是会议,商议结束中共腐败暴政,建立民主中国的方案。作为对中国和世界前途负责任的政治力量向公众解释理由和设想。
    美国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迈克 • 加拉格尔众议员(他是国会特选专对中共委员会的)表示:“世界迎合像习近平这样的独裁者,不仅在道义上是错误的,战略上是愚蠢的,而且非常可笑…….”
    14日,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一行人到旧金山机场和王军涛老师带领一行民主党人士以及其他许许多多民主人士齐声呐喊呼吁:结束一党专政,实现民主、自由、宪政之中国!期间那些中共花钱雇佣的戴着小红帽的愚蠢家伙竟然挥动他们的红旗企图遮挡我们的正义标语,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一行人员勇敢面对他们并结严厉谴责!
   15日,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成员一起去斐洛里庄园抗议中共独裁,许多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被拦截在半路上,中共花钱雇佣不少大巴车装载的戴小红帽的拥共人士举着红旗招摇过市,我们的队伍一时间被冲散到两头,等到一个小时后才能碰面,得知一个队友魏立斌竟然被警察带走。魏立斌身穿的衣服的END CCP(結束中共)燃燒中共黨旗和「推翻中共一黨專制」明顯突出。也正因如此,魏立斌被一個中共花錢雇去歡迎獨裁習近平的婦女来回挑衅。
那女人與魏立斌素不相識,但是從一開始就罵魏立斌「叛徒」、「買國賊」;還走進到離魏立斌很近的地方,進一步挑釁到「我要照你的相,交給中國政府,你等著看怎麼收拾你!」… 魏立斌不願意被她照,自然揮動手中的美國國旗遮擋,旗竿可能不小心碰到了那女人,於是她立即躺下裝死⋯⋯
一位香港人告訴她,不要裝了,起來吧。

但是她不起,叫來警察後,她帶警察“捉”到了“持致命兇器、故意傷害”她的魏立斌!
其实大家很清楚,这是中共派人故意在抗议人群中制造麻烦,参加抗议的人就曾经听見一個大陸同鄉會的迎接習近平的交談中有人說,要是讓我們打架的話,$400塊不夠!要再加100%!
共匪的頭子言,你們為國家做事,別老光談錢!
看,共匪就是這樣有準備、有計劃地來故意攻擊和陷害我們中國大陸的在美反對共產獨裁來舊金山抗議共匪邪黨頭子習近平的民運人士的!
一些现场目睹的民主人士纷纷谴责:是中共的小红帽主动挑衅,说魏立斌穿的印有结束一党专政的文化衫,要拍照,要对他不客气。魏立斌本能的用旗杆阻止拍照,对方假装倒地报警,警察竟然出警逮捕了魏立斌,我们几个一起跟随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的金秀红主席去警察局、法院,为被栽赃陷害的魏立斌呼吁奔走一连三天,直至释放,由于这件事情的影响,我们几个都不能上现场去继续抗议中共的独裁暴政!
   而那天的另一边,张开宇他们三人在旧金山同样被中共组织黑帮攻击受伤严重,报警却无人出警!任凭凶手逍遥法外!在张开宇经过一段时间住院治疗后,幸亏张开宇的证词逻辑清晰,证据确凿,在国会和媒体都得到尊重和认可!
   从以上两个一轻一重、黑白分明的伤害案件可以体现出中共對美滲透與跨國鎮壓非常明了!中共把独裁非法手段竟然照搬至美国民主国家,魏立斌被中共小红帽构陷一案,本月估计还将从纽约到旧金山参与庭审,我们呼吁关心中国人权关注中国自由民主事业的各方人士对此事件给予密切关注和协助!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2024年2月6日